生存游戏洪潮之焰筹款成功 最新目标即将公布

时间:14-11-04 15:0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还记得我们此前报道过,由《生化奇兵:无限》和《光晕》多位制作人共同开发的PC生存新作《洪潮之焰(The Flame in the Flood)》,该作在Kickstarter只用了一周时间就完成了最初的筹款目标15万美元。

  在对玩家衷心感谢之外,野心勃勃的高手们当然不会就此满足,他们在Kickstarter主页上公布了新的延升目标,想要更多福利吗?接着投钱吧,冲冲冲!

  《洪潮之焰》筹款视频:

  “我们做到了!我们正式达到了筹款目标!感谢所有支持我们的人,感谢为我们宣传的人,感谢给予我们帮助的人。所有的支持和鼓励淹没了我们。”

  “在放出这个页面时,我们自己也不知道,筹款最终会走到哪里。之前有很多人在唱衰Kickstarter众筹日渐衰败,以及它的风险性和不可预测性。我们在做准备时,听到了无数恐怖的说辞。在这里,成功的话可以拯救一个工作室的未来,失败的话可以毁灭一个游戏。要知道,如果是去和发行商谈的话,没谈成只是没谈成,那是私密进行的,但是如果筹款失败,那么你的丑事所有人都知道了。”

  随着《洪潮之焰》筹款成功,这个团队也确定了自己工作室的名字:The Moslasses Flood,他们将向着目标:创办一个稳定、伟大的工作室,一步步前进。“我们和你们一起开始这段旅程,希望在大家的支持下,我们能完成梦想,未来制作更多让人喜爱的游戏。”

  目前《洪潮之焰》已经达成了筹款目标,开发团队表示将在未来的几天或几周内公布更多延伸目标。

  《洪潮之焰》由虚幻4引擎打造,是一款以流浪和拯救为主题的游戏,水,是游戏中最重要的元素。在游戏中,玩家扮演一个名叫Scout的流浪者,他要在一片被遗忘的每周大陆上沿着河流沿岸一路流浪,在流浪的终点寻找“拯救”,而在流浪的路途上,他要为生存而战。

  《洪潮之焰》中有一个“受难和治疗”系统,玩家会在游戏过程中不断遇到一些灾病,比如被蛇咬伤、过于疲劳、低热、开放性创伤、感染等,然后慢慢学到每一种伤痛的治愈方法。

  在游戏中,你只有一条命,重新开始后,河流会随机排序,这也就意味着,每一次你体验到的都是独一无二的冒险。

  游戏截图:

生存游戏洪潮之焰筹款成功 最新目标即将公布

生存游戏洪潮之焰筹款成功 最新目标即将公布

生存游戏洪潮之焰筹款成功 最新目标即将公布

生存游戏洪潮之焰筹款成功 最新目标即将公布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