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洪潮之焰最新演示 清新风格的冒险旅途

时间:14-11-04 14:3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由《生化奇兵》的美工总监制作的一款最新作品《洪潮之焰(The Flame in the Flood)》公布了,官方为我们带来该作首支预告,从预告中我们可以看到,该作为一款生存探险游戏,一只汪星宠物陪在主人身边一起探险,喜欢这种类型的玩家可以看看哦。

  首支预告:

  该游戏制作团队的成员还来自光晕、吉他英雄、摇滚乐队等系列作品的资深游戏人。

  洪潮之焰的故事背景中,风起云涌,乌云密布,南方即将迎来特大洪水。主角Scout匆匆收拾行囊,和她的爱犬一起出发前往高处躲避洪水。她必须沿着河向上游前进,一路在荒野中求生,收集一切能利用的资源,尽量保存食物和体力。真正的救赎,在河的尽头。

  Molasses Flood工作室为洪潮之焰开启了Kickstarter筹款项目,目标15万美元。游戏中玩家死后会回到河流的初始点,不过同伴汪星人身上会保留死前的物品。

  洪潮之焰将由知名摇滚乐手 Chuck Ragan 演唱完整主题曲, The Camaraderie和 Fearless Kin 等音乐人也加盟客串。

新游洪潮之焰最新演示 清新风格的冒险旅途

新游洪潮之焰最新演示 清新风格的冒险旅途

新游洪潮之焰最新演示 清新风格的冒险旅途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