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3角色扮演游戏战场女武神正式公布登陆PC

时间:14-10-31 16:2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世嘉旗下《战场女武神(Valkyria Chronicles)》被认为是PS3时代最棒的RPG游戏之一,虽然这款游戏并不是传统的RPG,但是引人入胜的故事情节加上排兵布阵让游戏更加精彩。现在小编要告诉各位一个好消息,那就是这款经典的PS3游戏大作确认登录PC平台!

PS3角色扮演游戏战场女武神正式公布登陆PC

  日前我们在泛欧洲游戏信息组织(PEGI)的《战场女武神》一栏中惊喜的看到游戏将登陆PC平台,而他们发布的时间则是10月16日。从16日到现在已经过去将近2周的时间,到现在他们也没有将PC这一栏删除,或许已经说明《战场女武神》登陆PC平台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

  PS3《战场女武神》OP“无论多么遥远”

  而就在不久前世嘉在官方推特正式宣布《战场女武神》将登陆PC平台,各位准备好的自己的武器一起和女武神走进战场吧!

PS3角色扮演游戏战场女武神正式公布登陆PC

  《战场女武神》是由世嘉游戏公司在2008年4月24日发售的一款PS3行动模拟角色扮演游戏,并于2009年4月推出全26话TV版动画。PS3版游戏由《樱花大战》系列制作人员共同开发,采用独特CANVAS 3D 绘图系统,画面采用新颖水彩画风,逼真再现手绘风格的新绘图方法。指挥队员的命令模式和队员在3D空间上自由行动的动作模式合二为一的新类型战斗系统。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