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落过载放出发售预告 自定义跑酷角色战丧尸

时间:14-10-23 10:29 来源:游迅网 作者:咪咪姐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日落过载放出发售预告 自定义跑酷角色战丧尸

 

  《日落过载》是一款结合了跑酷与射击分割独特的开放性世界游戏,在这部游戏中玩家的游戏体验每天都会有所不同,因为游戏中的任务、武器、挑战每天都会不断通过Xbox One的云技术更新和变化。

  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Insomniac Games打造的Xbox One独占动作大作《日落过载(Sunset Overdrive)》就要正式发售了,微软不久前也公布了该作的发售预告,先一起来过过眼瘾吧!

  《日落过载》发售预告:

  从预告中我们可以看到,在这款打僵尸的游戏中,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而且你还可以随心自定义你的战友,把他们打扮得五彩缤纷。

  《日落过载》将于10月28日登陆Xbox One平台,届时还将同捆发售微软的首款白色Xbox One主机,敬请期待!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