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经理2015将于11月发售 预购即可打九折

时间:14-10-21 14:1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开发商Sports Interactive日前宣布,《足球经理2015》将于2014年11月登陆PC、Mac和Linux平台。

  Sports Interactive目前仍对游戏性能和细节守口如瓶,不过他们表示,大量信息将在10月份与玩家分享。

足球经理2015将于11月发售 预购即可打九折

  开发商表示,今年玩家将体验一个免费的忠实顾客奖励计划,名叫InSlder,加入之后,玩家在世嘉在线商店购买《足球经理15》可以享受九折优惠。

  “加入这个计划,你不会再错过任何我们的游戏和相关信息。更重要的是,还有机会赢得独家的奖励。首先我们将给大家带来的福利就是预购《足球经理2015》可以打九折。”

  “只需要注册一下就可以加入,心动不如行动吧!”

  “另外,所有从现在开始预购《足球经理2015》的玩家都可以提前进入游戏的beta版,比官方上市时间早两个礼拜体验游戏。”

  去年《足球经理2014》也曾推出beta版本,玩家在beta中的所有数据都可以直接转移到正式游戏中。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