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世神通科拉传奇新演示 不同元素组合技能给力

时间:14-10-17 09:54 来源:3DM新闻组 作者:Light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降世神通科拉传奇新演示 不同元素组合技能给力

  降世神通:科拉传奇是一部由美国迪士尼制作的动画片,游戏版由出品了猎天使魔女2和神奇101的白金工作室制作,本作是一款动作格斗游戏,将重现科拉精妙的元素能力,故事的时间线设置在《降世神通:最后的气宗》本篇75年后,主角科拉(Korra)是继安昂之后的下一位女性神通,诞生于南方水族部落,性格热情叛逆,故事开始时她已掌握了水、火、土三种元素,接下来将在安昂与卡塔拉之子丹增(Tenzin)的指导下学习御气之术。故事的舞台固定于虚构的城市共和城(Republic City),这是一个由蒸汽朋克式技术提供能源的大都会,设计灵感糅合了上海(1920~1930)、香港以及曼哈顿、温哥华等城市的特征。在共和城,高发的犯罪与反御术运动都是科拉即将面对的难题。

  《降世神通:科拉传奇》这款游戏的剧情设定在漫画第二和第三本书之间,主要讲述真实世界和精神世界的连接被永远打开所产生的影响。在游戏开头,科拉的能力会被一位神秘男性夺走,你需要不断重新恢复自己的技能,如大多数动作游戏一样。

  利用火,水,风和土,你可以使用出复杂的组合技能对敌人造成持续大量伤害,开发者称最长的组合技可以持续45秒之久。

  《降世神通:科拉传奇》将于10月21日登陆PS3, PS4 Xbox 360,Xbox One和PC平台,厂商今日公布了最新的两段游戏介绍视频。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