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金装备5幻痛发售前变更 将于明年2月份发售

时间:14-10-10 10:05 来源:3DM新闻组 作者:druiber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合金装备5幻痛发售前变更 将于明年2月份发售

  《合金装备5:幻痛》是《合金装备》系列第五代正统续作,在游戏中,小岛秀夫想要让玩家进一步感到战争的残酷,每次战斗都很难全身而退,有些角色可能会在战斗结束后失去肢体。在“阿富汗”关卡中,玩家的视野非常广阔。

  本作并非一个巨大的世界,而更像是世界各地许多许多不同的区域结合在一起的世界。游戏中并非每个地区都充斥着大量的敌人。地图上会出现各种动物,诸如山羊和绵羊等,看起来都非常真实。

  在《合金装备5:原爆点》结尾出现的南非1977年废弃的核试验设施很有可能是新的Outer Heaven。玩家将可以在基地内进行各种活动,还可以在线访问其他玩家的基地。

  几个月前,曾有媒体“错误地报道”《合金装备5:幻痛》将于2015年3月17日发售,后来这个日期神秘消失了,变成了2015年上半年。

  其实,只要游戏不跳票,就已经非常值得我们高兴了。计划总是不如变化快,只要是对品质负责,不需要听发行商命令的制作组,发售游戏的日期都是“看心情”。

  不过,现在有一个可靠消息来源,一位现任索尼雇员,而且与小岛秀夫工作室的代表进行过谈话,他透露,《合金装备5:幻痛》不仅能在2015年第一季度发售,而且很可能在二月份就能上架。

  虽然这是个好消息,不过大家依然需要保守对待传闻,不能完全相信。可能这个二月份只不过是小岛工作室代表随口一说呢,并不是真正的目标日期。

  如果这一传闻为真,那明年二月可有够忙的了。《血源》和《教团1886》都排在二月。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