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游戏万众狂欢截图公布 唯美画风景色逼人

时间:14-10-09 14:4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开发商Chinese Room自《失忆症》之后沉寂了一年之久,终于在E3 2014上带来了PS4独占第一人称冒险新作《万众狂欢(Everybody's Gone to the Rapture)》。近日他们又在推特上公布了一张新的游戏截图,并声明他们此前公布的截图全都是真实的游戏实际截图,未经任何处理。

冒险游戏万众狂欢截图公布 唯美画风景色逼人

  当有人问,这些真的是游戏截图吗?Chinese Room回答说:“是滴,这是未经任何修改和处理。我们这的团队非常非常有天赋。”还有人问,他们是否将在科隆游戏展上公布实际游戏视频?他们表示:“我们已经藏了太久,不想这么早就向任何人透露惊喜。”

  另外,Chinese Room还回答了关于本作独占性的问题,“它计划是PC或者PS独占吗?”

  “这是一款PS4独占游戏,我们正在和索尼圣诞莫尼卡的工作室密切合作。”

  早前《万众狂欢》E3预告:

  《万众狂欢》将包括6个角色,每个角色都有自己的故事,而每个故事都同世界和游戏进程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游戏将会设定在一个大灾难中的村落,玩家扮演一名在灾难中被困的科学家,需要在开放世界的环境中找出到底发生了什么,并且与不同的物品、地点以及人物互动。

  该作由CE引擎打造,预定于2015年发售,具体日期待定,敬请期待。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