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形隔离生存模式公布 对抗异形毫不手软

时间:14-10-06 09:5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世嘉和20世纪福克斯公司于今天正式联合公布了《异形:隔离》的生存者模式,而为了让玩家对该模式拥有更深入的了解,官方同时还发布了一部相关的内容展示片。

  据介绍,该生存者模式让玩家置身于一个与”宇宙最致命杀手“异形单独对抗的环境之中,玩家不仅在地图所能寻找到的对抗资源非常有限,而且动作快速、行踪诡异的异形随时都有可能出现,令玩家猝不及防。在有限的时间内,玩家需要充分利用所找到的每一个物品,帮助自己完成一系列的目标,直至最终逃出生天。

  此外,官方还表示,玩家购买《异形:隔离》原版会获得该生存模式的试玩内容,其中加入了一个可玩地图“地下室”。该生存模式DLC共分为5个章节,其中第一章定于10月28日发售,内容包含了3张新地图。其余的4个章节会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份中分别发售。

  《异形:隔离》将于2014年10月7日在PS4,XBOX ONE,PS3,XBOX 360及PC上发售。

异形隔离生存模式公布 对抗异形毫不手软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