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岛2超长视频鉴赏 多人竞技模式无缝连接

时间:14-10-02 09:36 来源:3dm新闻组 作者:druiber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死亡岛2超长视频鉴赏 多人竞技模式无缝连接

  死亡岛2采用虚幻4引擎开发,将保留前作极受好评的多人连线模式,可供高达8位玩家联手屠杀殭尸。玩家也可选择与其他网友度过和平的社交体验。

  游戏也为玩家带来​专用职业类型以提供更多样化的游戏体验,包括狂野战士(Berserker)、擅长隐身的猎人等等,每种职业都会带来不同的玩法。具有深度的技能系统也可让玩家自己打造武器和塑造角色特色。

  在今年的EGX大会上,Deep Silver和YAGER举行了《死亡岛2》(Dead Island 2)的开发者演示活动,他们在会上展示了一些最新游戏画面。《死亡岛2》的剧情紧接着《死亡岛》和《逃离死亡岛》的剧情,放生在前作事件结束数个月以后。本作将把玩家带到新的充满动感的场地,将提供无缝接入多人游戏的功能,最多支持八名玩家合作或者竞技,或者只是把玩家们放到一起,让他们自己决定如何在求生的同时社交互动。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