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岛2合作模式游戏演示 齐心协力对抗僵尸

时间:14-09-27 09:0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游戏发行商Deep Silver近日公布了旗下丧尸末世生存游戏《死亡岛2》的实际试玩演示视频,那么就让我们来体验一下什么是在加州温暖的阳光下,大开杀戒、血溅全身的感觉吧!

  这段时长近15分钟的视频展示了《死亡岛2》中合作模式的场景,由于目前游戏依然处于alpha测试,所以采用的这段试玩中,只包含了三个职业。

  新视频赏:

  根据视频中展示人员的介绍,他所使用的职业是“Speeder”,其身边两名队友的职业分别是“Bersarker”和“Speeder”。游戏的大环境设定于美国的洛杉矶,而游戏人物目前所在的地区是好莱坞。三人在进行过谨慎侦查之后,进入了一家废弃的电器商店。在电器商店中,玩家可以找到许多零件用于和武器组合,例如游戏人物手中所持的砍刀就能和电池组合,从而附带了电击的效果。而从这里,三人的杀出生天之旅便正式开始了。

  当然,这款游戏所拥有的道具组合方式还有很多,而视频开始所展示的只是其中一种,更多的还要玩家未来在游戏中自己去探索。

死亡岛2合作模式游戏演示 齐心协力对抗僵尸

  《死亡岛2》已定于2015年春上市,目标登陆平台为PC、PS4和Xbox One,敬请期待!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