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规模战争的快感 战略游戏行星湮灭年底发售

时间:14-09-17 15:5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大规模战争的快感 战略游戏行星湮灭年底发售

  独立游戏《行星湮灭(Planetary Annihilation)》的开发商Uber Entertainment近日突然公布了这款银河系RTS游戏的计划表。最重要的信息是游戏的最终发售日期为今年年底,计划于12月发布。而那些不怕战斗在粗糙代码里的玩家们将有机会更早尝试alpha版游戏。在下周,就有这样一个机会。

  最近更新的Kickstarter时间表显示了如下信息:

  ·alpha版将于本月测试,而Steam上的alpha版最早将在6月7日前后发布。

  ·alpha版将在整个夏天进行测试,直到八月末为止。

  ·β版最早将从9月持续到11月底。

  ·最后,公司希望在今年12月全球发售。

  ·alpha版将对任何在Kickstarter为该项目出资90美元以上的玩家开放。

  同时,开发商还宣布了其Steam发售计划:

  “Steam是一个方便的平台,许多人会把他们所有的游戏都在这儿统一管理。而我们自己的UberNet虽然也提供类似的服务,但我们也将为那些STEAM玩家提供友好服务。这也意味着,Steam是我们的第一个数字发行平台,当然除了我们自己的。这意味着游戏社区进一步成长的全新形势,也带来了更多的玩家。”

  而alpha版将带来什么内容,可以关注以下视频: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