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门狗仇恨DLC演示鉴赏 黑技术解救线上好友

时间:2014-09-16 10:21 来源:3DM新闻组 作者:blueseman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看门狗仇恨DLC演示鉴赏 黑技术解救线上好友

  《看门狗》是育碧的3A级重磅大作,本作采用开放世界的沙盒玩法,玩家需要利用主角的骇客技术与敌人战斗,例如Hack路障,信号灯等。游戏引擎使用的是新开发的Disrupt引擎。

  《看门狗》讲述了一个十分迷人的故事,同时还允许玩家由着自己的想法来随意操作电子产品。这个开放世界的冒险游戏发生在不久的将来的芝加哥,那时的电脑已经被内置于几乎所有物品中,整个城市都在依赖着他们。玩家要扮演Aiden Pearce,这个小子对黑客技术略懂一二,于是他决定利用自己的特长来惩治全城的腐败分子,惩奸除恶

  育碧日前公布了《看门狗》DLC“仇恨”的实际演示画面,游戏中两人犀利的行动使得演示变得精彩火爆。在这款DLC中玩家将第一次操纵雷蒙-肯尼,而目标则是解救一位老友。据悉,这款DLC的时间设定是原版主线剧情之后,而玩家会在新的地区内接连完成10个任务。

  而除了主线外,育碧还为游戏中加入了不少在街上可以领取的支线任务,玩家们也可以在多人模式共同完成,而线上跟踪和黑客模式也会正式回归。此外,游戏还加入了新的武器,服装等。

  视频如下: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