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主之地前传全新演示 宝库猎人多重形态齐登场

时间:14-09-16 10:11 来源:3DM新闻组 作者:Light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无主之地前传全新演示 宝库猎人多重形态齐登场

  2K Australia和Gearbox今日公布了《无主之地:前传》(Borderlands: The Pre-Sequel)的最新开发档案视频,介绍了四位全新宝库猎人的起源。

  玩过《无主之地2》的玩家应该认识执法者Nisha和执行者Wilhelm,这两位是帅哥杰克手下最可怕的两员悍将。

  选择Wilhelm的玩家将会帮助他变成《无主之地2》里面的机械形态,而选择Nisha的玩家会拿起她的鞭子并见识到她的快枪技巧。

  在《无主之地》初代DLC“诺克斯将军的秘密军火库”中登场的Athena也加入了游戏,不过全新设计后的角色担当了一个给全队提供护盾的为止。Athena可以利用她的护盾保护甚至扔出盾牌击倒敌人,有点像美国队长。

  小吵闹加入了游戏团队,还获得了一段原创剧情,来解释他在潘多拉的月球上是如何变成全新的重装姿态的。

  《无主之地:前传》将于10月17日登陆PC、PS3和Xbox 360平台,或许最终也将登陆PS4和Xbox One平台。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