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萨姆4发售时间公布 2014年冬季震撼上市

时间:14-08-29 16:5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Croteam刚刚发布了一则消息,称《英雄萨姆4》计划于2014年第四季度发售。除此之外,Croteam还透露了目前有一款全新游戏正在研发中,该游戏可以被形容为《传送门》和《见证者》的混合体。

  Croteam CEO的Roman Ribaric郑重其事地说:

  “Croteam目前正在开发一款全新大作,游戏内容棒极了!”

英雄萨姆4发售时间公布 2014年冬季震撼上市

  如果你有关注我们的Facebook或Twitter,那你应该已经看到了我们所发布相关帖子,Tom Jubert在一篇出人意料的公告中介绍了这款新游戏。Roman形容这个游戏将是《传送门》和《见证者》的混合体,也即是说,这将是一款第一人称的冒险解谜游戏。按照Jubert的说法,这款新游戏将包含着一种风格完全不同于《英雄萨姆》的幽默感。此游戏同样计划于2014年上市,不过目前尚无具体时间表。

  这么说来,《英雄萨姆》系列第四作将于今年年内发售,对所有的萨姆粉丝来说这真是个好消息。我们对那款Croteam开发的全新大作兴趣满满,同时也急切的想知道新一代《英雄萨姆》将带给我们什么样的画面效果。真希望Croteam能尽早放出游戏预告片啊。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