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材新颖的恐怖惊悚游戏 直到黎明震撼公布

时间:14-07-21 15:4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又一款恐怖生存游戏要出炉了;以PS Move为操作系统的《直到黎明(Until Dawn)》,将会为玩家讲述一个深山老林,偏僻小木屋内的偷情故事,额……等等,这不是恐怖游戏吗?

  《直到黎明》现正由“Supermassive Games”负责开发。该作的执行创作总监表示,他认为《直到黎明》会把玩家拖进游戏中,“代入到其角色、惊栗对白、以及峰回路转的故事里面。”

恐怖惊悚游戏大作直到黎明震撼公布

  《直到黎明》是由Supermassive Games打造的一款恐怖游戏。游戏中玩家将以7位不同的角色体验本作,玩家需要在这个与外界无法联络的地方与邪魔战斗,你所要做的就是,活到黎明;

  在游戏中玩家可操控多个不同角色,有时跟随伙伴,有时是自己一个人。游戏的结局完全由你决定,也就是说到游戏的最后,少了几个角色,也是情理之中的。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