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时代主机搭配虚幻4 神鬼寓言传奇品质卓越

时间:14-07-08 10:3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神鬼寓言传奇》是微软计划于Xbox One上发售的品质效果最好的游戏之一。这款由Lionhead工作室制作的Xbox One独占游戏目前还没有公布发售日期,但是开发团队又是如何利用Xbox One和虚幻4的引擎来达到更高的效果呢?

  游戏的制作人Geoff Smith表示:“是有一些方法可以做到这点。Xbox Live可以提供无缝多人模式的支持。你也可以玩单人模式,其他英雄会被AI控制。Xbox One让我们可以在这些模式中非常简单的转移。”

  他还表示,因为他们还有大量的开发时间,游戏最终版本将会更有效果。他说:“因为我们使用的是虚幻4引擎,所以我们同Epic的关系很好,而引擎同Xbox One的融合也很好。我认为我们对于目前的效果很满意,而因为引擎其实还在完善中,所以游戏的最终效果肯定更好”

次时代主机搭配虚幻4 神鬼寓言传奇品质卓越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