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鬼寓言传奇只是前奏 后续内容更丰富

时间:14-07-02 15:2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神鬼寓言传奇》是《神鬼寓言》系列的次世代新作,最近开发商表示玩家应该把最初发售的神鬼寓言传奇看做是“第一季”,而更多游戏内容将在游戏发售之后通过DLC或其他形式慢慢放出。

  最近游戏的总监David Eckelberry表示工作室十分重视游戏的剧情,而类似美剧那样章节体的结构则能让他们在很长一段时间之内不断开发游戏的剧情。“我们不希望《神鬼寓言:传奇》在玩家完成游戏的时候就结束了,我们希望玩家还会期待后续的章节。《神鬼寓言:传奇》应该被看成是第一季,而我们将会在游戏发售之后发布更多新的任务或者剧情,以DLC或者其他形式。”

神鬼寓言传奇只是前奏 后续内容更丰富

  《神鬼寓言:传奇》公布于今年8月份,是一个4名玩家合作冒险的游戏。虽然这款游戏最好是同你的其他3名朋友一同进行,然而在《神鬼寓言:传奇》中,玩家们仍然可以进行单人模式的游戏,只不过是要加上3名电脑AI队友。至今微软只展示了4个英雄,包括可以将敌人冻在原地的法师和一名弓箭手,Lionhead工作室承诺将在完成版的游戏中加入更多英雄角色。

  该作将登陆Xbox One平台,发售日期暂未公布。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