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跑酷游戏大作日落过载新颖玩法介绍

时间:14-07-01 15:1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不久前,Insomniac给我们带来了Xbox One独占游戏《日落过载》,并不时有预告和截图放出。近日游戏开发组的创意总监Marcus Smith就游戏的具体玩法向我们透露了许多信息。Marcus Smith这样说到:“玩家在游戏中作为一个无聊的上班族,在某一天突然有个机会改变自己的命运。你不需要再做那份无聊的工作,你不需要再对老板卑躬屈膝,你不再要薪水。而你会在建筑物顶爬来爬去,带着枪和炸药,听着音乐,活在你的电子游戏幻想中。你可以享受世界末日的时刻。”

最新跑酷游戏大作日落过载新颖玩法介绍

  完全自定义

  在你开始新世界的冒险之前,你可以创造你自己的角色。玩家可以决定角色是男性还是女性,胖还是瘦,穿什么衣服,甚至是内衣。这些功能在去年的E3展上该游戏的多人模式预告片中已经得到了展示,而更多的个性化选项将添加至游戏中。

  游戏很有挑战性

  游戏主管Drew Murray表示:“这款游戏不是那种躲在掩体后射击的FPS,那种需要在掩体间跑来跑去与敌人战斗的FPS或许让人有点审美疲劳了。如果你关注这类FPS的评分,可以发现总的平均分是呈下降趋势的,而且我想这个下降趋势不只是因为个别几款游戏表现不佳导致的。因此我们希望有不同的游戏体验。我喜欢射击,但是我想玩到与众不同的射击游戏。我不希望我玩的每一款游戏都像《使命召唤》。我需要那种让人感到耳目一新的游戏体验。“

  这是一款分辨率低于1080P的Xbox One游戏

  Insomniac的CEO Ted Price说:“我们曾经与主机生产商合作过,并且我们知道那将是推出新的系列游戏的绝佳机会,尤其是那种带点商业风险的创新游戏。”他补充道:“这取决于微软是否有足够的热情,并承认我们正在尝试做出与主流方向与众不同的游戏。”

最新跑酷游戏大作日落过载新颖玩法介绍

  游戏绝对不会是褐色的

  艺术总监Grant Hollis开玩笑说:“色调在每周都会调高。”Hollos解释道:“工作室之前开发的游戏,比如《抵抗3》,那种一尘不变的色调饱受诟病。甚至有人在YouTube专门为此写了首歌来形容游戏的色调是有多褐。”而在《日落过载》里,画面风格会得到很大改变。Hollos说:“一开始,我们几乎用上了彩虹中的所有颜色,但是我们另一个艺术总监Jacinda Chew想让画面中的场景更容易得到辨识,所以我们调低了色彩饱和度,所以游戏中敌人的位置会更加清晰。”

  更有威力的枪

  Doug Sheahan 是Insomniac的首席程序员之一,他与粉丝有过很多的交流。自《抵抗2》以来,他就是工作室的枪械工坊的核心人物之一。他表示:“我们从未让一把枪有如此大的威力,当你面对一群敌人,一发能干掉6个敌人的枪很用,但是还不够好用。我们将设计一把威力更大效果更广泛,外形看起来十分酷炫的枪,不过我们也会注意枪械的平衡性。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