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金装备5幻痛自度度极高但也有一定限制

时间:14-06-14 09:5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小岛秀夫目前表示《合金装备5幻痛》将会比《合金装备5原爆点》规模大出200倍,游戏将会包含更好的开放自由的世界体系。但合金装备毕竟不是纯沙盒类游戏,该作无法达到像侠盗飞车那样为所欲为的玩法模式。

  制作人坦言,《合金装备》的设计初衷便不是所谓的沙盒游戏,而是玩家简单地进入游戏,通关然后退出游戏。游戏中只需要完成一些简单地任务,破坏某物,击杀某人或修复某物。我们想要做的就是这样的一款游戏。但与此同时,我们也给予玩家自由,选择何种方法,哪种路线,抑或什么时候完成游戏的自由。

  《合金装备5:幻痛》据传将于2015年发行,登陆Xbox One、Xbox 360、PS3和PS4。

合金装备5幻痛自度度极高但也有一定限制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