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之边缘2E3演示公布 魅力绯丝动作更加敏捷

时间:14-06-11 10:48 来源:3dm 作者:小昔夕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镜之边缘2E3演示公布 魅力绯丝动作更加敏捷

  镜之边缘2参加了两届的E3展会,每次参展都获得很高的关注度,新作将采用虚幻4引擎将获取更好游戏画面,在人物建模上也大有改观,动作也将更加流畅。

  最近,EA公司已经对外公布了有关其开发中的新作,《镜之边缘2》的更多细节。他们指出,这部游戏将重新定义《镜之边缘》,并将其主角绯丝(Faith)脱胎换骨。据EA透露,本作中主角绯丝的服装,将由黑、白和红色的配色方案组成。所有这一切还包括了原作中标志性的手套,这些都将被完整保留在新游戏中。

  EA表示:“对于《镜之边缘2》,公司将会采用一个简约、前卫的设计美学。玩家可以更加自由的控制绯丝,你可以转换视角看看四周,观察一下她的生活和她所存在的世界。她是个非常喜欢自由的跑酷者,与她所处的充满限制的世界有着鲜明的对比。同时绯丝也是一个很坚强的人,一个你不想被世界所约束的人。”

  “我们想让玩家们把绯丝想象成一颗子弹,她动作迅速、移动敏捷、内心坚强、永不停歇。对于战斗部分,游戏中将专门设置一些场景作为战场,玩家还可利用地形进行潜行、暗杀。在本作中,绯丝不仅仅是一位跑酷者,也是一名战士。公司承诺,《镜之边缘2》将为玩家们带来次世代的游戏体验。”

  以下即为游戏的最新截图与预告片展示,敬请欣赏:

  预告片赏:

  最新截图: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