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界原罪官方宣布跳票 6月30日不见不散

时间:14-06-07 12:15 来源:3DM新闻组 作者:唯有花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神界原罪官方宣布跳票 6月30日不见不散

  神界原罪是一款传统类型的RPG类型的游戏,主要剧情将延续前作,游戏本体重新采用第三人称斜向固定视角和传统的游戏模式。

  Larian工作室新今日宣布,原定于6月20日发售的PC端角色扮演游戏《神界:原罪》将推迟发售至6月30日。神界原罪支持两位玩家联机协作而且拥有两位主角。男性主角是一名试图逃离“一个充满无尽折磨的谎言”的帅哥,而女主角则是一名在谋杀中存活下来的幸存者,她丢掉了自己的所有记忆。

  该游戏此前已经两次跳票了,最初定于2013年11月发售,随后推迟至2014年2月。新作中将支持两人联机游戏,并拥有2个主角。游戏的男主角是一个帅气的型男,而女主角则是一个完全丧失了记忆的谋杀事件的受害者。

  官方称,这是因为经过此前的Steam平台尝鲜测试,发现了一些小问题,于是官方决定推迟发售并进行处理。官方认为推迟发售要比仓促的上市而影响游戏品质更妥当。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