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军总部新秩序文件重命名即可调试整体性能

时间:14-05-27 10:14 来源:3DM新闻组 作者:Adrian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德军总部新秩序文件重命名即可调试整体性能

  德军总部新秩序已经发售,相信玩家都在第一时间内体验了本作,游戏背景设定在纳粹赢得第二次世界大战后的1960年。玩家在游戏中将扮演熟悉的美国战争英雄B.J.Blazkowicz,肩负发动一个“看似不可能的反击”任务,从抗纳粹军团手里夺回世界的控制权。

  有网友发现了一个可能会提升《德军总部:新秩序》游戏性能的方法。根据网友的说法,通过把可运行文件的名字从WolfNewOrder_x64改为WolfNewOrder_x32,就可以体验到巨大的性能提升。

  不幸的是,我们不能确认这个方法是否可行,因为测试的电脑显卡非常好,一般都会稳定在60帧的效果。

  该网友表示:“我使用的是最新的Nvidia驱动,但是提升仍然很明显。改了名字以后游戏就非常流畅。我的配置为i7 3770 3.4 ghz和GTX 660 1.5GB,32G的内存。我在论坛上读到改名可以大幅度提升帧数,我可以确认这点。游戏从严重的卡顿变为非常流畅。”

  该网友以前曾经提供过很多修改的方法,所以他的方法还是可信的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