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群侠传2开发中 或增加游戏战斗回合数

时间:14-05-25 09:3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武林群侠传2》正在制作中 。日前有玩家曝出《武林群侠传2》中将加入战斗限制,也就是说在战斗中将限制在多少个回合内必须结束

  尽管河洛工作室创始人徐昌隆到目前为止并没有正式宣布《武林群侠传2》,但是这款游戏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儿了,而且从各种迹象来看,游戏已经在制作当中。日前有玩家曝出《武林群侠传2》中将加入战斗限制,也就是说在战斗中将限制在多少个回合内必须结束。

武林群侠传2开发中 或增加游戏战斗回合数

  武林群侠传

  不少玩家表示限制战斗回合太过于硬性,不光会减少游戏乐趣,也会影响玩家心情,就好比《三国志12》中的战斗限制系统。不过如果必须加入限制战斗系统的话,设置成过了多少回合后敌人就会出现援军来加大难度或许会更为合理,毕竟玩法还是掌握在玩家的手中。

武林群侠传2开发中 或增加游戏战斗回合数

  河洛重新挂牌让玩家欣喜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