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品牌影响力大 不再是育碧年货作品

时间:14-05-18 11:18 来源:3DM新闻组 作者:苏少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刺客信条品牌影响力大 不再是育碧年货作品

  育碧公司的财务总监艾伦.马丁内斯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说,虽然公司旗下的3A级大作《刺客信条》目前是以每年一部的速度推出,但公司不敢保证以后是否仍以这个速度发布《刺客信条》系列的后续作品。

  “育碧有着很清晰的计划,我们计划每年发布3 - 5款不同品牌的作品,今年我们计划发售了4款,而新一代《刺客信条》就是其中之一。我们不确定在将来是否还能保持这个发售效率,但至少目前做的还不错。”马丁内斯在昨晚的一次融资会议上对外宣称道。

  自2009年发布《刺客信条2》开始,《刺客信条》系列便成为育碧公司的当家年货。而今年更是将有两款《刺客信条》的作品问世,分别是与次世代平台和PC登陆的《刺客信条:大革命》以及Xbox 360及PS3平台的《刺客信条:彗星》。育碧的总裁吉勒莫则表示公司仍将全力支持本世代与次世代主机的游戏开发。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