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碧表示《超越善恶2》仍在开发 概念图公布

时间:14-04-20 11:4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日前,制作人Michel Ancel“不小心”泄露了主角Jade的新概念图。 

  这件事发生在Ancel和《雷曼:传奇》团队共同举办的在线直播活动上,当一个玩家问到动作冒险游戏《超越善恶2》进程如何时,Ancel非常大方的直接拿出了概念海报展示。恩,就是一下这张:

育碧表示《超越善恶2》仍在开发 概念图公布

  和前作的亮绿色服装相比,重新设计过的Jade穿衣风格更加柔和。另外,这款新造型和2009年育碧曾经发布过的游戏视频中Jade的形象变化不大,5年的时间,Ancel你都在忙什么呢?

  在这次直播中,Ancel还表示,在多年艰辛的开发《超越善恶2》后,能为《雷曼:传奇》这样“好玩”的游戏服务让他感到很放松。《超越善恶2》依然持续在开发中,依然没有公布发售日期,我们知道该作的登陆平台已经确定为PC、PS4、Xbox One和Wii U。

  等待E3吧,到时应该会有好消息公布。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