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游戏即将发售 制作进展一切顺利

时间:14-04-20 11:2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命运》游戏即将发售 制作进展一切顺利

  媒体拜访了Bungie的华盛顿总部,COO Pete Parsons表示,《命运》已经“临近发售”阶段,O'Donnell创作的音乐依然将被游戏采用。

  “我才Bungie的粉丝们一定都会期待在游戏中听到听到Marty,Mike Salvatori, C. Paul以及Paul McCartney制作的音乐。它们将为了玩家而存在,音乐将提供非常奇妙的体验。”

  Parsons并没有透露O'Donnel离职的原因,只强调游戏的完成度已经很高,他的离职并未对《命运》造成太大影响。

  “玩家获得的代入感不仅来自《命运》的故事背景和游戏中的行为动作,而且也来自于游戏中的景象和出色的音效与音乐。我们的团队非常赞,我们已经非常接近发售的阶段了。虽然还有许多细节优化和数值调整的工作需要完成,但大部分已经完工了。”

  《命运》预计今年九月份登陆PS3,PS4,Xbox 360和Xbox One。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