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PS恐怖新作《背叛者》今日发行 F.E.A.R般的体验

时间:14-03-25 10:09 来源:3DM新闻组 作者:landother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FPS恐怖新作《背叛者》今日发行 F.E.A.R般的体验

  Blackpowder Games工作室今天发布了旗下FPS冒险新作《背叛者》(Betrayer),该款作品为自筹经费,制作组因开发过备受好评的作品《无人永生》和《F.E.A.R》而得名。

  目前该作品已经在Steam上发行,《背叛者》是一款充满恐怖与悬疑气息的冒险作品,玩家身处1604年间一块被遗弃的殖民地区,试图揭开当地居民遇险之谜以及在各种超自然威胁中存活下来。

  该作品曾于2013年8月在Steam上发行过早期Alpha版,现在经过几个月的开发和完善,又增加了更多新特性,比如更新的游戏机制、UI改进以及自定义色彩滑块设定(该游戏原定为单色风格)。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