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大革命》确认 实机游戏影片公布

时间:14-03-24 09:29 来源:3DM新闻组 作者:newtype2001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法国 Ubisoft 官方 YouTube 频道方才公布了一段新影片,正式透露《 刺客信条 》系列最新作《刺客信条:大革命(Assassin's Creed: Unity)》将在 PS4、Xbox One 与 PC 上推出的消息。

  如同先前的传闻,这次的新作将以 18 世纪法国大革命时代为背景,藉由新世代绘图硬体呈现更细緻写实的场景与角色,更多详情尚待 Ubisoft 官方进一步公布,有兴趣的玩家不妨多多留意。

  Ubisoft 透过官方社群频道表示:“我们已秘密开发这部全新的《 刺客信条 》超过 3 年时间”“虽然我们还未真的準备好向各位展示我们这部满怀憧憬、将只会在次世代平台登场的新作。所以这裡就为各位献上《 刺客信条 :大革命》首度公开的实机游戏影片。我们在接下来几个月内还将为各位带来更多令人振奋的消息,敬请期待!”。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