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角色扮演新作推荐 范海辛的惊奇之旅爽玩

时间:14-03-20 13:57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只有在城市保卫战的关卡中,战斗才开始变得不同。这种关卡融合了ARPG的操作和塔防类游戏的任务目标和陷阱设置。这种设计非常妙,之前居然没人想到这种将巧克力与花生酱揉成一团的电子。游戏第2幕发挥出了这个模式的全部实力,第1章只能算是超长教程。虽然第1章也没有多糟糕,不过从第2章开始,场景设计,怪物设计,战斗情形全都立刻获得大幅增益,让玩家充分享受接下来的5个小时蒸汽朋克游戏体验。

  《范海辛》几乎包含了所有ARPG的特点,当然它也包含了合作模式。两个范海辛可以同时出现(可能是失散多年的双胞胎)猎杀各种怪物,直到他们全绝种。我是说真的,因为敌人不会重生,所以你不能无限怒刷装备,或者反复测试自己面对大波怪物的能力。这个设计有点怪,不过也让游戏的单人模式中的死亡没那么损失惨重。单人与多人游戏相比较,剧情比较丰富,而且不弃不离的卡塔琳娜让人觉得《范海辛》的设计初衷是以单人游戏为核心的。多人游戏只是为了存在而存在的,游戏提供的几个更高的难度级别也为玩家带来了一定挑战。

《范海辛的惊奇之旅》中文版下载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