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角色扮演新作推荐 范海辛的惊奇之旅爽玩

时间:14-03-20 13:57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在本作中,你扮演的是亚伯拉罕 范海辛的儿子,一个愤世嫉俗的愣头小伙,想要超越自己父亲创下的传奇。因此,他决定远行到哥特蒸汽朋克风格欧洲黑暗中世纪大陆Borgovia,这里是魔法与科学的冲突,这里有会说话的双头牛。而最令笔者感到惊喜的是,游戏中就uranium有许多笑料。范海辛和他幽灵同伴卡塔琳娜之间的毒舌吐槽非常搞笑,不过大多数吐槽最后都归结到对于女性的歧视这个梗上了。不管怎么说,Borgovia是一个充满想象力的世界,这里的居民绝不是披着人皮的宝箱。

  说到宝箱,游戏中你将找到许多战利品,几乎可以让你像唐老鸭叔叔一样在金币堆里游泳。幸运的是我们有卡塔琳娜照亮探索之路。虽然她是一个鬼魂,但她却可以帮你收藏所有战利品。是的,这让她变成了《火炬之光》里的宠物,但她可比小动物厉害多了,而且还可以自己对她编程。最开始她知识课无力的幽灵,但随着攀升技能树,她会进化成为强力的远程辅助角色,或者吸收伤害的坦克,或者二者的混合体。

《范海辛的惊奇之旅》中文版下载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