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模拟策略游戏推荐 模拟城市5游戏来爽玩

时间:14-03-19 13:55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其他效仿《模拟城市》旧作的模拟游戏通常只是减少了市民的数量,他们只能泛泛地猜测《模拟城市》用了某些模糊不清的算法。但这款游戏可不仅仅是猜测,它知道。你可以挑一条熙来攘往的街道,在成百上千的人群中随便点击一个人,你就会看到那个人的名字和他要做的事以及最近有那些事让他心情很好或很糟糕。这简直是疯了。那些市民也都是疯子,比如有时候,为啥我的同意率都达到83%了,他们还要来市政厅前头抗议我?还有,一个公交车司机没法儿把车停进学校停车场的时候,有必要把整个交通系统搞瘫痪嘛?当然,从整体上来看,这些事儿还是挺逗乐的。

  从整体上看,《模拟城市5》有着很强的艺术性和风格,从优雅而直观的操作界面,到像太阳能面板上反射的微光这样精细的画面,再到那独特的选中建筑(比如警察局)的音效。所有细节的音乐都是那么讨人喜欢,拥有一种鼓舞人心的音调,恰到好处的切换足以让音乐听起来与“枯燥”二字不沾边。当我为一座城市建了一条溪流,并注意到Maxis让这条河每英寸都拥有华丽的贴图时,那一个小时真的是太美妙了。

  那些模拟小人其实并不逼真 -- 哪怕是在最近的镜头下,他们看起来也更像是一根根彩色数码小棍儿 -- 但为他们建造的那些建筑可就缤纷多了。新的那些弯路要是用来载人或是建房的确是吃力不讨好,但当你心血来潮想要雕出一个华丽的规划图的时候,或是在预定义地图非要你在一段难以编辑的地形那儿加条环形道的时候,这些弯路可就发挥大作用了。当你创建了住宅区、商业区或是工业区之后,数十种不同的建筑设计和颜色规划就会自己生根发芽,而你可以把镜头拉得近到足以看清一个郊区房屋外头花园上缠着的水管。不同的教育和财富等级都有着自己独特的外观,而城市里的拥有不错的教育系统的高科技建筑比起同等级的低科技建筑来,有着戏剧化的差别。拉近镜头像超人一样飞跃一条熙熙攘攘的大街,这种爽感可还没过时呢。

热门模拟策略游戏推荐 模拟城市5游戏来爽玩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