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真实感《合金装备5》暂停画面没菜单?

时间:14-03-16 11:2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合金装备》经常被玩家误认为其控制过于复杂。但其实只是多了几个按钮来改变相机视角或给了玩家更多的可用动作来选择而已。我曾试图在《原爆点》中配置尽可能多的按键控制来使玩家可以顺利、方便的进行操作,它将是《合金装备》新一代作品的代表。在你习惯了《原爆点》的操作后,再去操作旧版《合金装备》游戏一定会感觉很难。”

完美真实感《合金装备5》暂停画面没菜单?

  “早在90年代,通过从主画面切换到副画面来更换武器是游戏的主流。但由于在两个不同的画面间来回切换,会使玩家分心,所以我在《合金装备1》中就发明了可以一键更换武器的功能,玩家可以用一只手完成武器的更换,同时我也做了背景图标的透明化。

  在《合金装备1》中我不得不选择一个特殊的按钮配置来实现快速的武器更换(选择一个按钮按动一次),这在当时并没有其他游戏采用过,所以这也给我们带来了一丝不安。但现在,你会在《原爆点》中看到这一系统,游戏在你切换武器时不会暂停,这就保持了游戏的流畅。”

  小岛继续提到单手游戏操作系统最初起源于《宇宙骑警》,然后被引入到《合金装备》,最后在《原爆点》中得到发展。他说道:“在《原爆点》中你应该在切换道具时注意周围环境,因为当玩家查看地图或听随身听时,游戏不会暂停下来,你周围的世界继续像真实世界一样变化着。当然,游戏中是有一个暂停按钮的,你甚至可以在过场动画中暂停游戏。玩家可以去洗手间或休息。然而,主角Snake在《原爆点》是不可以休息,所以玩家不能在暂停游戏时操控主角。”

  就我个人而言,我很想尝试新的控制方案,看看它的工作原理以及小岛秀夫的说法。但有很多老玩家还是认为以前的《合金装备》游戏操作才比较自然。令人耳目一新的变化必定会引来抱怨之声,这点小岛秀夫已经预见到了。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