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主之地传说》将有双主角 沿用行尸走肉套路

时间:14-03-11 09:33 来源:3DM新闻组 作者:小昔夕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当提到《无主之地传说》,《无主之地》的续集时,Telltale公司的凯文布鲁纳(Kevin Bruner)在上一星期六的SXSW上对外声称:“你们根本不会知道本部游戏中究竟发生了什么,你在一直玩的都是Gearbox版《无主之地》的故事。”

《无主之地传说》将有双主角 沿用行尸走肉套路

  而据最新消息显示,Telltale与Gearbox公司正在讨论游戏《无主之地传说》的故事设定,提出本作将是“两个主角、两个故事”,以二位主人公冒险片段的形式来叙述游戏故事。故事背景设定在潘多拉(Pandora),在前两部《无主之地》中都是作为战场出现。两位主角一名叫做菲奥娜(Fiona),是个衣着亮丽的江湖骗子。而另一名瑞斯(Rhys),是个身体经过机器改造的公司职员。二人的故事会因各自的视角不同而成为两个不同的叙事版本。

  Telltale公司哈里森·拼克(Harrison Pink)表示:“游戏中会有戏剧、有射击,但当然会与Gearbox的版本有所不同。作品在一定程度上仍然沿用了《行尸走肉》、《与狼同行》的传统模式,玩家将会经常面临多个选择分支。”

  而Gearbox公司的安东尼·伯奇(Anthony Burch)则说:“《无主之地》将会成为一部不只是可以开枪打人的游戏,在本作中我们不但可以射杀他们还可以与他们进行交谈,这将是一个很酷的可能性。”

  我们虽然在游戏的展位看到了有关该作的一些消息,但由于预告片、游戏截图等情报有限,在目前的时点上更多的仍然只是无用的炒作,游戏到底如何还是要观望一段时间。

《无主之地传说》将有双主角 沿用行尸走肉套路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