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科幻射击大作《地狱潜者》展现星际战争

时间:14-02-22 11:4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索尼科幻射击大作《地狱潜者》展现星际战争

  今天,开发商Arrowhead Games在官方PS Blog里面公布了有关该作的一些信息:

  >星际战役

  《地狱潜者》是一款强调团队合作的游戏。玩家们要在游戏社区里面进行一场长达4到6周的星际战争,每一场战斗的胜利或者失败都会直接影响整场战争的胜利或者失败。不管你是选择和其他2到4位玩家进行合作游戏,还是选择单枪匹马闯阵杀敌,你都可以任意选择和你的等级相匹配的任务来逐步升级,同时获得新武器和技能,最终拯救整个星球以及获得终极神器“Stratagem”。

  >电子人

  到现在为止我们已经看过了敌人中的一种—异虫。但是除了异虫之外,“超地球(Super Earth)”联邦同时还在和“电子人国家(Cyborg Nation)”作战。他们一群半人半生化的分裂派,曾经是“超地球”联邦的一部分,现在已经独立。他们使用重型装甲和散弹类武器,和它们作战将会是一次战术方面的考验,“火焰和机动性”是战胜他们的关键。

  >冰雪游戏环境

  我们目前只见过游戏的荒漠场景,不过今天公布的截图展示了游戏中的另一种截然不同的“冰雪”场景。每一种不同的场景都要求你灵活的改变策略,冰雪会显著的减缓你的移动速度同时也使撤退变得不可能。

  >Stratagem(装备策略)

  Stratagem是《地狱潜者》最基本的组成部分。玩家在开始任务之前可以选择一套装备套组,最多可包含4种支援性的Stratagem,他们往往会决定一场战斗的结果。常见的Stratagem包含防御机枪塔,凝固汽油弹,重型坦克和喷气背包。

  >机甲

  在《地狱潜者》中的一些极端恶劣的环境中,玩家们可以使用先进的机甲载具,一台标准的机甲都装备有一挺加特林机枪和一个榴弹发射装置。

  本作预计登陆PS3,PS4,和PSV平台。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