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拯救》超长视频赏 骑马砍杀幽会美女

时间:14-02-20 09:45 来源:3DM新闻组 作者:Rainbow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游戏开发商Warhorse Studios放出了一段长达1小时的《天国:拯救》演示视频,为大家展示了该游戏的完整的全貌。据他们称,这个演示的版本和去年他们给发行商演示的是一样的。

  《天国:拯救》将是一部充满现实主义的RPG游戏,世界背景设定在了西方中世纪,作品中会有“地宫但没有龙”。游戏正在通过Kickstarter和独立投资者进行开发资金募集,Kickstarter的集资活动将可以显示出投资者们是否对作品感兴趣,并是否会继续进行对该项目的资助。

  《天国:拯救》将于2015年登陆PC、MAC、Linux、PS4和Xbox One平台。

《天国拯救》超长视频赏 骑马砍杀幽会美女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