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暗焰崛起》正式公布 6月登陆全平台

时间:14-02-18 09:46 来源:游迅网 作者:樱桃君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今日,动视正式公布了《变形金刚》系列新作《变形金刚:暗焰崛起(Transformers: Rise of the Dark Spark)》,并预计于今年6月上市。据悉,该作紧衔赛伯坦系列以及即将上映的电影《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的剧情。

《变形金刚:暗焰崛起》正式公布 6月登陆全平台

  动视声称,《变形金刚:暗焰崛起》将超越迈克尔·贝执导的电影《变形金刚4》的世界观。

  在游戏中,玩家扮演两方势力,有40名汽车人供玩家选择,故事围绕着汽车人和霸天虎争夺暗焰进行。游戏将加入快节奏的移动射击模式、开放性战场,防御系统、敌方识辨系统,历代作品中的角色都将会出现在本作中。另外,玩家们喜爱的多人模式也将回归本作。开发商透露,单人模式与多人模式中的升级系统将同为一体。

  早先公布的预告:

  《变形金刚:暗焰崛起》将在今年6月上市,登陆PS4、PS3、XBOX ONE、XBOX360、WiiU、3Ds、PC平台。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