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动作冒险游戏推荐 神秘海域3来爽玩

时间:14-01-28 13:22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神海3》的大致剧情听起来好像似曾相识。我们有原来的那些人物,包括帅哥英雄Nathan Drake和他的牛逼师傅 Victor“Sully”和一些在被发现之前先要遇到坏人的遗失的城市。但是这已经不是以前的那部游戏了。《神海3》的最大魅力深不可测。

  通过最初就酒吧里的争执来开场,介绍新的肉搏系统,到游戏中间Katherine Marlowe和Drake的对话,你可以发现这一系列已经和过去不同,我不知道《神海3》能带给我什么。Naughty Dog 把背叛/扭曲的这一套情节抛到了一边去。

  没错,游戏还是围绕着爬墙射坏人,但是机械器材都不一样了。这是我第一次,用“愉快”和“有效”来形容肉搏战。《神海2》里那猥琐的隐匿部分消失了。到处奔跑寻找掩体从来不会显得单薄,因为开发商把游戏性如此完美地与剧情融合,这又多亏于先进的画面和影像技术。仅仅是交《神海3》一部简单的游戏,那就有点贬低它了。这是一种独特的体验,整整一套。

热门动作冒险游戏推荐 神秘海域3来爽玩

热门动作冒险游戏推荐 神秘海域3来爽玩

  《神海3》游戏剧情的可信度和玩家之间的联系全部来自于它出色的表现能力。作为次系列的第三部作品,玩家对这些人物已经非常熟悉了。配音演员配音的时候加进了许多动作,这给游戏添加了好几分真实性。游戏角色之间的感情也点亮了游戏----小到平时的打情骂俏,大到恋人之间的争吵-----一切都被表现得淋漓尽致。此外,给力的配乐更是为游戏那标志性的“业内最好”画面添加了不少层次感-------Drake头发里的沙子,蔓延上墙壁的火焰,透过破碎屋顶照射进来的阳光----你会发现这游戏已经超越了不停地按X键和摇杆。

  通关剧情以后,你可以期待多人模式。《神海2》给系列作品引进了非常有竞争性,但有不乏配合的游戏模式,到了《神海3》,游戏被改善得更加特别。最标准的模式还有(团队死亡,占领旗帜)但是开发商加入了Boosters和Kickbacks这2个新的因素来增加经验值。这些是多人游戏模式的可升级奖励,用来进一步个性化游戏体验。

热门动作冒险游戏推荐 神秘海域3来爽玩

  作为一部游戏,大师级的作品未必能完美无缺,但是它是如此的特别,以至于很难找到和它媲美的作品了。”这就是《神海3》。从头到尾,这部游戏都非常漂亮。人物啊,画面啊,音效啊----全部一流。如果你想错过《神海3》,那你将错过游戏界最美妙的一个音符。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