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4》压阵!盘点百玩不厌的十大ACT大作

时间:14-01-13 13:5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1:《刺客信条4:黑旗》

  做为育碧刺客信条系列的续作,但是主人公是3代康纳的祖父爱德华,黑旗延续了3代海战系统的精华,将海战系统发挥到了震撼和辉煌,剧情也继承了前几作的优秀,结局很是震撼和感人,做为一款ACT游戏,地图庞大,收集丰富,支线精彩,黑旗的战斗,画面和剧情在其系列也是优秀之作,主人公爱德华的人格魅力我个人认为不必艾叔差,总地来说;黑旗是款值得一玩的优秀游戏。

《刺客信条4》压阵!盘点百玩不厌的十大ACT大作

  2:《鬼泣5》

  《鬼泣5》在鬼泣系列之中并不能称为正统之作,因为其外包给了其他的工作室,但是战斗系统一如既往的爽利畅快,连击也比其系列中的作品要简单许多,画面与《鬼泣4》的哥特风格相比比较油腻和艳丽,剧情也没有多大的进步,人物方面《鬼泣5》的但丁一改以往的潇洒叛逆和玩世不恭,变成了清爽阳光和狂野,但是尽管《鬼泣5》走的是朋克风也走出了其自己的康庄大道。所以,《鬼泣5》也是2013值得一玩的优秀游戏。

《刺客信条4》压阵!盘点百玩不厌的十大ACT大作

  3:《GTA5》

  这次的《GTA5》将所有作品的精华集于一身,不管是画面,剧情还是人物塑造都是最优秀的,三主角切换的系统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玩家操控三主角在洛杉矶中冒险,也将走入他们每个人的内心世界,《GTA5》的世界观庞大无比,细节更是画龙点睛,剧情精彩,支线丰富,小游戏更是多的让人无法自拔,在《GTA5》中你将可以做任何在现实生活中不能做的事,所以说这次的《GTA5》是神作,也将是本时代游戏的一次终结,《GTA5》必将永垂青史。

《刺客信条4》压阵!盘点百玩不厌的十大ACT大作

  4:《合金装备崛起:复仇》

  《合金装备崛起:复仇》一改以往合金装备的隐秘潜入风格,更注重动作与格斗,主角也换成了雷电,游戏战斗帅气和畅快,剧情不是很出彩,画面因“FOX引擎”比以往进步真是太大,尽管有不足,但是也不失为一款优秀的ACT游戏,而《合金装备崛起:复仇》也将在2014年1月9日登入PC平台。

《刺客信条4》压阵!盘点百玩不厌的十大ACT大作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