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第一人称射击游戏推荐 孤岛惊魂3来爽玩

时间:14-01-03 14:44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孤岛惊魂3》在开篇就奠定了阴郁而厚重的基调。我们的主角Jason,害怕着肆虐在Rook island这座热带桃源上的海盗。在他的眼中,杀戮是不好的事情。至少到目前为止是这样的。当他试着从贩卖人口的疯子手里救出朋友的时候,这种情感上的负担变得更加沉重。随着故事的展开,Jason以一种自然而可信的方式从一个懦弱的人渐渐转变成了一个杀手,这种转变弥补了“复仇”这个狭隘的前提。《孤岛惊魂3》故事展开总是难以预料的,并且也是令人难以舒适地去接受的,这挑战了玩家的原则:为了保护所爱之人,你能做到什么程度,而在你找回他们之后,你自己又变成了一个什么样的人呢?

  从Vaas的魔爪中逃脱出来后,Jason便开始了自己的转变。Vaas精神狂乱,是岛上海盗集团的头目,并且也是绑架了Jason的朋友和家人的罪魁祸首。在让玩家开始追杀Vaas之前,《孤岛惊魂3》花费了将近1小时的时间来集中教会玩家一些生存技能。在能对别人开上第一枪之前,Jason要去回收补给品,采集植物,用动物的毛皮来制作有用的物品。如果选择不去尽可能地利用野生环境的话,你将会失去许多重要的升级项目;包括能够装下更多的钱来购买更强的武器的大钱包,能够装载更多枪支的枪套,以及可以存放更多物品的大背包。对岛屿的探索是由目的性来驱使的,因为Rook island上面的每一样事物都有其存在的意义。

热门第一人称射击游戏推荐 孤岛惊魂3来爽玩

热门第一人称射击游戏推荐 孤岛惊魂3来爽玩

  失控是贯穿于《孤岛惊魂3》整个故事的重要主题。Jason和游戏的大部分主要角色都会经历难以抑制自己的艰难时刻,这要么是因为他们的精神开始坍塌,要么就是因为他们早已经是崩溃得不成样子。Jason的同伴和敌人给人的感觉并不像是电子游戏中的角色 -- 他们就像是活生生的人,这极大地是因为他们所作出的表演是电子游戏中最为出色的。Vaas的疯狂暴躁让你恐惧他的残暴;他的疯狂都很有趣,直到他失去控制,开始破口大骂。他的老板Hoyt令人畏惧,因为他的理性和不理性占据了同等的高度。正像是过去一位睿智的老管家说过的,有些人就是喜欢看到世界处于水深火热之中 -- Hoyt想要的是从焦土上获得利益。同时,Vaas和Rakyat之间的仇视关系也给了他足够的理由来杀死Jason。

  尽管并不一定是非常的讨人喜欢,但是Jason也因为身上的一些我们也能够感同身受的缺点而能成为一个不错的领导者。本来,他和自己的朋友梦在圣莫妮卡过着悠闲富足的生活,但是,不成熟这一点遏制了他的关系以及雄心的发展。杀人成了他真正擅长的第一件事情,而他也开始以此为生。“那感觉就像是获胜一样”,他对一位吓坏的朋友这样说道。

热门第一人称射击游戏推荐 孤岛惊魂3来爽玩

  诚如育碧所说,这个开发的群岛的探索真的是相当之多,原来FPS也可以如此有趣,其剧情设计也有如好莱坞电影一般带感,有深度有内涵,不过就像IGN所说的,其附加价值的合作模式的设计可能不是很完美。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