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角色扮演游戏推荐 暗影狂奔来爽玩

时间:13-12-19 16:26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挥舞着散弹枪的精灵同兽人法师,矮人黑客并肩作战肯定不是我们传统意义上的幻想游戏,而这正是《暗影狂奔》的世界。游戏的极简抽象风格让并不细致的3D角色可以很好的融入其中,同2D绘制的表现2050年西雅图的背景相结合,给玩家提供了一种独特的风格。《暗影狂奔:归来》并不是一个画面非常优美的游戏,但是游戏合理的利用了本身的简单的风格,而游戏镜头不能缩放也防止了玩家拉近镜头时可能发现的画面缺陷。

  玩家如果第一次看到游戏的RPG系统,可能会觉得很靠谱,甚至可能会因为那超长和超复杂的技能和天赋而觉得手足无措。游戏中玩家经常会获得技能点,让玩家有种时刻都在成长的感觉。但是我很快就意识到对于特定的角色类型,我其实只需要担心技能树上的很小一部分就足够了。而5个种族的种族奖励也没有太大区别,只有1,2点的区别。比如矮人稍高的意志力会让他有少许做法师的潜质。种族之间的差别主要是外型上的,因为就算角色的反应都一样,但是一个巨魔或者兽人肯定看起来比人类更有威胁感。

《暗影狂奔:归来》中文版

《暗影狂奔:归来》中文版

  每周目的难度和变化都由玩家决定,而且《暗影狂奔:归来》也提供了一个非常优秀的风险-回报系统。在每一个主要任务前,游戏都会给玩家提供一大笔钱,用来雇佣3名佣兵。而同《铁血联盟2》一样,游戏鼓励玩家走捷径,来获得多余的金钱。但是,我们都知道在《铁血联盟2》中,佣兵都有自己特有的性格和特点,这让我们对自己的佣兵逐渐熟悉,并且喜欢上他们。但是在《暗影狂奔:归来》中,每个佣兵就只有一行文字介绍而已。只有主角易怒的死党Coyote才在故事中有很重要的戏份。在所有佣兵中只有他一个人才让玩家重视。

  我都忘记了所有在游戏中牺牲佣兵的名字,这一点让我觉得同《幽浮:未知敌人》 很相似。游戏中的每一场战斗都有足够的战术深度,但是在这个短小的冒险中根本没有足够的武器让战斗保持一种新鲜的感觉。我的近战角色非常容易的就能搞定荷枪实弹的敌人,而在法师用法术增加了移动范围以后则更加的势不可挡。而远距离战斗系统则因为一个掩体系统和多种不同的射击模式而变得更有趣。

《暗影狂奔:归来》中文版

  看到这样一款复古战棋RPG游戏我非常开心,而“一触即发”这个任务的剧情也非常特别,整个游戏的战斗系统也有一定深度,让这款游戏非常值得一试。但是游戏目前提供的短小的故事和有限的决策让我更寄希望于未来更多的玩家利用游戏自带的设计器来设计的内容。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