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岛危机4》面向未来 低端配置一边哭

时间:13-10-10 15:3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在整个F2P的平台上,考虑到盗版的原因,新版的《孤岛危机》不能说是《孤岛危机4》,但也可以说是。我与Crytek公司总裁Cevat Yerli谈过这些问题,这些问题的答案确实是很多玩家所关注的。

Crytek称《孤岛危机4》面向未来 低端配置一边哭?

  RPS:你最近称《孤岛危机3》将会有全新的画质,游戏设置也会有很大的变动,这是与《孤岛危机2》明显的巨大不同,到底发生了些什么?回首过去,你是否考虑到玩家们对这一系列变动的想法?

  Cevat Yerli:说实话我当然有所考虑,作为《孤岛危机1》的教训,很多人都在抱怨游戏要求的配置过高,大多数人无法进入游戏,或是一些人看到别人不能玩就跟着说“我玩不了,”他们也经常说没法把画质开最大。但那些都是我们有意为之,我们要开发的就是高端游戏,高端游戏当然无法在现今的电脑上开到最大画质。所以,这就是我们的理念,让我们来为电脑配置的改进等上四年吧。

  这就是我们的目的,但这在《孤岛危机1》中适得其反,那么好吧,让我们把《孤岛危机2》制作的“亲民”一些,这样玩家们就能省下时间升级电脑直接把特效开最大了,我们使用了完全不同的手法制作了《孤岛危机2》。然后又有人开始气愤的说:“画质又退步了吗!”,现在我们正在把《孤岛危机3》创作成一个能够在低配置机上流畅运行,又能在高端机上有高画质的游戏,这样,就能顾全两者了。

Crytek称《孤岛危机4》面向未来 低端配置一边哭?

  RPS:两者兼得确实是对游戏的一个很好的定位,把《孤岛危机1》的华丽画面与《孤岛危机2》的优点相结合,但是走这样的一条发展路线,不会样样都有,但样样不精吗?

  Cevat Yerli:我不这么认为,我们并不是那样刻板的发展游戏,最重要的是,人们喜欢孤岛系列的哪些元素;我们知道因为是我们创造了这款游戏,人们不喜欢《孤岛危机2》的哪些要素这对我们也很重要,,这些意见都是值得嘉奖的,例如:《孤岛危机2》中玩家的视野过于狭窄,当玩家置身于城市时,太多的建筑物摆在他们面前,建筑群的结构没有被延伸开。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