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称《罗马之子》900P分辨率比1080P更好

时间:13-12-08 12:0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微软称《罗马之子》900P分辨率比1080P更好

  对于微软来说,数字并不代表一切。我们都知道一些Xbox One的游戏并不是原生1080P,对于一些玩家来说,这是不可接受的。但是,微软的高管Phil Spencer争论说这都取决于不同制作人对于游戏最佳效果的想法。对于《Ryse》来说,游戏的900P分辨率和30帧就是游戏的最佳体验。

  他在采访中说:“事实上我们尝试了720P,900P和1080P,观察了不同的光影技术,所有都是在30帧下运行的。然后我们认为900P是游戏可以承受的最好的视觉效果。加入所有技术并没有让游戏看起来效果更好。”

  分辨率很重要,但是Spencer更关心的是让游戏更平滑的运行。用户体验最重要,而一个在30帧下都出现卡顿是不可接受的。

  他说:“我们并不想让游戏低于30帧。我们把这个情况视为Bug,必须要修复。我觉得当帧数不同步而出现的画面问题是BUG。这些问题都会影响玩家的代入感。玩一个优秀视觉效果的游戏的最大好处就是你可以融入游戏中。而如果出现问题,就会让玩家不能融入游戏。所以我们要剔除这些问题。”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