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机器》12月XboxLive金牌会员免费游戏

时间:2013-12-08 11:5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从12月1日到15日,金牌付费会员可以免费下载《战争机器》(平常售价为20美元)。而在德国和日本,免费游戏被换成了《光晕战争》。

  从12月16日至月底,相应的免费游戏为去年的小体积游戏《机器人暴动》(平常售价10美元)。

  这种免费游戏政策是微软Xbox Live金牌会员福利之一,金牌会员可以在限定的15天内免费下载该游戏,并可以永久保留和进行游戏。据闻该计划也会推行到Xbox One游戏上。

  之前的免费过的游戏还有《光晕3》、《刺客信条2》、《彩虹六号:维加斯》等等,十一月下旬的免费游戏是《铁旅》,玩家还有4天时间可以免费下载。

《战争机器》12月XboxLive金牌会员免费游戏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