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重拳《NBA2K14》将惩罚不当语言的玩家

时间:13-12-07 11:4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出重拳《NBA2K14》将惩罚不当语言的玩家

  在一名Youtube用户放出一个因为使用不当语言而被惩罚的视频以后,一名2K Sports的代表确认了此功能的存在。

  在现实的职业篮球中,裁判可以对做出没有体育精神举动的球员,教练和其他队伍的成员做出技术犯规的惩罚,包括在球场上使用不当语言。如果得到两次技术犯规,将会被清除出场。

  《NBA 2K13》的Xbox 360版本也有同样的设定。2K Sports现在已经把这个功能拓展到了PS4和Xbox One版本中。

  2k Sports的代表并没有提供一个可以导致技术犯规的语言列表,但是他表示:“显而易见的一些词语都包括其中。” 这名代表表示这个功能在给游戏带来真实性的同时还给游戏带来一个更加文明的环境。

  玩家当然可以关闭游戏的语音控制选项,这样他们就可以随意的谩骂了。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