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14》即将发布补丁解决Xbox One版崩溃问题

时间:13-11-24 10:1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在网上的一份声明中,EA警告Xbox One的玩家,使用两个手柄运行游戏,或者让主机在主菜单进入休眠模式会导致连接问题甚至游戏崩溃。

  EA表示这些问题将会在首日升级中被修复,但是游戏发售后却没有提供任何升级。

  EA的声明如下:

  “手柄Bug:使用两个手柄,然后在游戏读取的时候使用2号手柄会导致游戏崩溃。FIFA开发团队将会尽快修复这个问题,但是目前在游戏读取的时候请只使用1号手柄。你可以在游戏进入主菜单以后开启2号手柄。

  读取问题:如果你让主机在读取中进入休眠状态,你将不能使用任何网络功能。解决方法:不要让主机在主画面进入休眠状态。如果不慎让主机进入休眠状态,你可以重启主机。”

  EA还列举了一些其他正在解决的问题。

  -PS4的玩家不能用好友信息中加入仅供好友加入的比赛。你可以接受邀请来正常加入游戏。

  -如果队长使用自制阵型而其他玩家没用使用自制阵型,那么将会导致游戏在合作模式中崩溃(Xb1)。你应该确保同队友有相同的自制阵型。

  -赛季胜利物品如果作为礼物送给朋友,收礼人将不能正确的接受礼物(PS4/Xb1)。你应该在游戏升级且避免送礼物。

  -提高Xbox One语音指令兼容性

  -当在职业俱乐部选择大门的时候,你不能把视角改为“首尾视角”(Xb1)。

  《FIFA 14》在周5伴随着Xbox One一起在北美,澳大利亚和其他欧洲区域发售。大多数购买了首日版本主机的消费者获得了一款免费的《FIFA14》。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