仍需升级 《X重生》开发商为游戏中大量BUG道歉

时间:13-11-22 09:45 来源:3DM新闻组 作者:Adrian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仍需升级 《X重生》开发商为游戏中大量BUG道歉

  作为系列的第六款游戏,《X重生》延续了系列在发售时满是BUG的传统。BUG的情况是在太严重,让Egosoft的总监Bernd Lehahn也不得不在他们的论坛上公开道歉。在一个帖子中,他谈到了游戏目前的一些问题,同时也公布了游戏未来升级的计划。

  Lehahn写到:“我想对遇到技术问题的玩家表示歉意。我已经在Steam的论坛上发了一个帖子,在帖子中我列举了最普遍的错误,而且现在我们也收集了大量的信息。”

  在另外一个帖子中,Lehahn列举了目前避免司机和提高游戏性能的建议。他同时也提到了一些他们正在尝试修复的Bug,其中包括一个让飞船可以穿过空间站的Bug。

  工作室还在努力为以后加入新的游戏内容而努力,明年初可能会放出一个大型的升级补丁。而在这之前,他们将会提供小型的升级补丁,来改善NPC,菜单和加入键位绑定等。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