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传说》玩家评测:画面差内容丰富

时间:13-10-19 17:0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由克罗地亚的开发商Dreamatrix开发,《黎明传说》采用了非线性的情节设置和视觉冲击环境,来营造一种引人入胜的角色扮演体验。

  画面音效

  《黎明传说》的画质效果并不是太好,一直点也受到可很多玩家的批判,很多人说除了视频这游戏的画质也算是差的一逼了,除了开场动画很能体现制作团队不是盖的外。其他的在画面上水的一逼。

  可能大家误解了,在庞大的游戏世界观的围绕下,《黎明传说》没有很好的画面也是没办法的(我最有诚信了,亲!)所谓愈合熊掌不能兼得嘛,你能容忍《我的世界》那真正的天然黑,为啥就不能容忍《黎明传说》了呢。

  这部由UIG发行的《黎明传说》,世界观宏大(上古卷轴:和我比?),在久经洗礼和摧残的魔法世界Narr,为了让黑暗的大地重归黎明,去探索未知的世界,一个用神话寓言搭建出的世界,这有各种各样美丽的传说,指引着玩家,去揭开黎明的秘密。可以说的是这个游戏的自由度依然是非常的大,看来这货是想挑战上古卷轴啊,这样的话,画质渣什么了,MOD放着看的?

  很多的游戏从本质上说并不好看,没有很精美的贴图渲染,有的可能就是非常优秀的游戏骨架,一个引人入胜剧情背景,能打动人的方法有很多,游戏有时候并不在于视觉上。

《黎明传说》玩家评测:画面差内容丰富  ​

  游戏特色

  网游操作风格,魔幻神奇旅程

  《黎明传说》的游戏风格可能和网络游戏有些那么一丢丢的雷同,操作的界面和技能的释放也差不多,《黎明传说》虽然和《上古卷轴》一样有大量的技能,但是上古卷轴只能装载一到两项魔法使用,在一定程度上说游戏中的魔法更像是道具,但是《黎明传说》中的魔法是技能的模式,加载到技能快捷键条上以供使用。

  这款游戏主要也是用任务的形式来推进故事的进程,有着大量的信息量和剧情(辛亏汉化出的快啊),庞大的世界观和系统支配者这个世界的运转。是一款值得探索的游戏。虽然有《上古卷轴》《无冬之夜》这样的大作,视乎是太高大了,让这样的作品看起来显得渺小,但是并不说明这有游戏本质的问题,一个用神话故事和寓言,神鬼缠绕交织的世界,在这个世界里又会发生什么样奇幻的事情呢?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