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岛秀夫自信《合金装备5》达到照片画质

时间:13-11-02 11:2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小岛秀夫自信《合金装备5》达到照片画质

  通过Twitter,小岛秀夫近日接连发表了两段推文:

  “实际上我们的目标是要《合金装备5》达到照片级的画质。可是只要Snake一出现在屏幕当中,这种现实感就消失掉了。(待续)”

  “我们最近公布了一批从FOX引擎上截下来的截图,大家可以看到只要Snake不在里面,画面还是很真实的。这是让我头疼的地方。”

  从这两段推文看来,当画面中没有人物出现的时候的确能达到以假乱真的效果,可是人物的加入会让画面真实感整体下降,不过现在来讲许多游戏都有同样的毛病,好在《合金装备5》的画质还有进一步加强的空间。

  也有网友调侃说小岛不要自卑,Snake的出现当然会让画面显得不真实,因为现实中根本不会有这样逆天的人物存在。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