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究极风暴3完全爆发》新旧版本画面对比

时间:13-10-22 10:36 来源:游迅网 作者:樱桃君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各位火影迷们马上就能够在PC上见到南梦宫新作《火影忍者:究极风暴3完全爆发(Naruto Shippuden Ultimate Ninja Storm 3: Full Burst)》了,新版游戏在画面上有了很大改进,着色与视觉角度与旧版存在明显差异。为了让玩家更直观地体会新版《火影忍者:究极风暴3完全爆发》与旧版《火影忍者:究极风暴3(Naruto Storm 3)》之间的差异,今日,官方放出了实机画面对比第二弹,你们自己感受下吧。

对比视频第二弹:

  最初在家用机平台发布的《火影忍者》同名游戏得到了大量火影粉丝的喜爱与好评,为了回应广大PC玩家的期待,《火影忍者:究极风暴3》将会在PC平台隆重登场,并重新命名为《火影忍者疾风传:究极忍者风暴3完全爆发》,它将增加一个新的篇章,在这一章节中,佐助(Sasuke)和鼬(Itachi)两兄弟将会挑战药师兜(Kabuto)。

  火影迷们将可以在今年10月22日在PC平台上看到这部新作。玩家将可以在Steam上预先订购。游戏的新版本也将在PS3和Xbox 360平台登陆。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